close

  1、四大名著的現代內涵意義: 《西游記》——出身不好,想成佛是有難度的; 《紅樓夢》——出身不好,想嫁人是有難度的; 《水滸傳》——出身不好,想當官是有難度的; 《三國演義》——出西服身不好,想創業也有難度。
  2、清華學子:同學你是哪個學校的? xxx:理工的。 清華:哦,我是清華的~ xxx:你好厲害。 清華:其實也不算難啦~你當初要是鼎曜製冰機認真點學也能考上的。對了,你是大連理工還是北京理工? xxx:麻省的。cr。李梅皓
  3、我開始承認這些話了:1.我想結婚了。2.就算是很多年不聯繫也依然想念著的人是存在的。3.做不了戀人就做陌生人原來是真的。4.關鍵字我開始變老了,但是仍舊很幼稚。5.太重感情的人往往死的很慘。
  4、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能忍受深井冰住商不動產的你,並且還能和你一起發神經的人~
  5、十大最不靠譜謊言:1、老婆:我就逛逛,什麼都不買;2、同事:改天請你吃飯;3、領導:膠原蛋白我只講兩句;4、服裝店:這衣裳就是為你設計的;5、老公:在開會呢; 6、售票員:下一輛馬上就來;7、朋友:真的沒錢借給你;8、餐廳:菜馬上就好;9、孩子:媽媽,我就吃一個;10、廣告:用了都說好。
  6、從前,有個放羊娃,他向著山下大聲喊:“狼來了!” 農夫們氣喘吁吁地趕到山上一看,根本就沒有狼。第二天,放羊娃又喊:“狼來了!” 可還是沒有狼。大家再也不相信他的話了。後來,狼真的來了,許多羊都被狼咬死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相信一件事,只要堅持不放棄,奇跡就會發生。(via. 善財神)
  7、老師問,誰能把”燕雀安知鴻鵠之志”翻譯成現代文?答曰:“哥的世界你不懂!”
  8、物理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做作業,老師說:“大家有什麼問題,就儘管問我!”一同學走過去:“老師,牛頓的頭髮是在哪燙的?”
  9、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濃我濃、戀戀不捨、含恨而去的孽心孽身孽戀大戲,我不想起床!
  10、1.早晨被鬧鐘吵醒,說明還活著;2.不得不從被窩裡爬起來上班,說明沒有失業;3.收到一些短信,或吃飯聚聚,說明還有朋友想咱。4.聽別人的話有時刺耳,說明還有人註意;5衣服越來越緊,說明吃得還算營養。6很想休息但沒批准,說明有一定位置離不開你。7看了這個文字能發出會心微笑,說明你是快樂幸福的。
  11、人要開車的話,換車肯定是越換越好,至少會比原先高一個級別吧……比如原先開的速騰,以後至少會換邁騰,或者直接奧迪奔馳……所以對以前事情的糾結對誰來說都是庸人自擾~~換上了奧迪的人不可能回味,覺得以前的速騰哪哪都好念念不忘~~除非他換的車是奧拓。所以,只要找到了更好的人,就不會再介意前任。
  12、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
  13、聽說一朋友回老家過年,這次父母沒催他,也不提這個話題。但是默默的在他拖鞋旁多放了一雙女式拖鞋,床上多放了一人份的枕頭和被子。洗臉臺上有杯子和牙刷,書桌上擺著幾本女性時尚雜誌,衣櫃里還有女式睡衣。……這人才回家一天,已經顫抖著說幾乎要懷疑自己跟人冥婚過了……
  14、人生有度。老實過了頭,就成了迂腐;機敏過了頭,就成了圓滑;勇敢過了頭,就成了魯莽;執著過了頭,就成了偏執;持重過了頭,就成了獃板;謙虛過了頭,就成了虛偽;善良過了頭,就成了軟弱;慈善過了頭,就成了傻帽;自信過了頭,就成了狂妄;貪婪過了頭,就成了腐敗;專橫過了頭,就成了霸道。
  15、女漢子和女強人是兩種不同的人。女漢子是什麼事都扛上身,力求比男人更有力量更能幹活,看著大咧咧,內心卻很敏感,屬於外強中乾。而女強人更多的是驅動別的男人幹活,她們或許外貌柔美,但內心絕對堅強,有本事讓男人聽她的命令。女強人,辛苦別人。女漢子,苦了自己。
  16、碧落:我們是小學同學,初中的時候,她是班級中表現最突出。後來她考上了重點高中,而我卻拖著一包衣服外出打工。後來她考上了名牌大學。所有的人都為她驕傲。大學一畢業後,她很輕鬆地找到了工作。而我呢? 卻坐在椅上看著她的簡歷,漫不經心地說道:“擦,不看你是我小學同學 ,我能要你?”
  17、丿單人灬行: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子 :少壯不努力,長大玩手機。 春眠不覺曉,醒來玩手機。 舉頭望明月,低頭玩手機。商女不知亡國恨,一天到晚玩手機。 夜夜思君不見君,還得埋頭玩手機。 親朋好友如相問,就說我在玩手機。 待到山花爛漫時,我在叢中玩手機。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天到晚沒完沒了玩手機!
  18、你學著舍友懶床,殊不知人家就等著畢業進爸媽公司做高管;你學著朋友矯情,殊不知人家除了感情其他都不用自己擔心了;你學著閨蜜刷街購物,殊不知人家有個拼命賺錢供她花的男友。在需要埋頭種地的時候,誤入了別人家的果園,就以為自己已經收穫整個秋天,這才是最大的作死。
  19、小學的時候,一同學說:坐飛機的時候要寫遺書,要簽生死狀。其他同學都隨之附和說:對呀,我坐飛機的時候也寫了什麼的。。我自卑的以為只有我沒坐過飛機。你們這幫孫子,我至今還記得我問空姐什麼時候寫遺書時,她那憋到內傷的表情!
  20、兒子是生了一個敵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仇人。生女兒是生了一個親人,長大再帶回一個僕人。。。多經典呀!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dx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