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little girl -- Sienna今天當小朋友陸陸續續來到學校一個小女孩 -- 裝潢Sienna 帶了一張Paper給我說到Sienna是個sweet little girl之前我去酒店打工practicum時就碰過她了她是個很漂亮且講話柔柔的小女孩但…不知為什麼每次酒店工作我跟她講話時她總是面無表情的走掉我一度覺得她不喜歡我還有些喪氣可是…結婚西裝她是個讓人無法討厭的孩子所以即使我感覺她不喜歡我我還是很喜歡她而這學找房子期有了很大的轉變Sienna 看到我會跟我笑且在做很多事的時候也會看著我等著保濕面膜我給她一個很棒的稱讚更會主動秀給我看她的作品而就在今天Sienna 更是帶了賣房子一個她自己做的東西送給我收到這個時真的讓我好感動呀!當下真的很想給她一節能燈具個hug只是當時我身上有另一個special need的小孩所以後來我跟她說我會把這花蓮民宿個放到internet給我的朋友看告訴他們這是個漂亮的小女生送給我的Sienna 很西裝外套高興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dx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